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我的室友跟我的關係很好,可能比親姊妹還要好。

我們之間幾乎無所不聊,從工作上發生的大小事,到家人給的煩

惱,甚至男友的?能力?,我們都會一起討論。

那天我下了班,看她有一個包裹,就順手幫她拿上樓, 想說等她

回來後再告訴她。

她回來後,我問她那是什麼,她愣了一下,然後突然很~賊的看

著我。「嘿嘿!這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神奇的寶貝diy自慰

哦!」我看她的眼神也知道她葫蘆裡想賣的是什麼藥,我就很淡

定地說:「跳蛋嗎?還是按摩棒...難道是........!?本小姐可是什麼

大風大浪都見過的人!嚇不了我的!」潤滑液

她說:「是(英國YouCups*穿梭系列之『堡壘』震動吸允器),但是是妳絕對沒見過的

(英國YouCups*穿梭系列之『堡壘』震動吸允器) 哦!」

說著,她就邊拆邊跟我分享這讓我驚奇連連的東西。

外盒看起來相當簡單明瞭,那神奇的質感,意外有一種特別的驚奇

這時她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,其實這是她要買來給我的禮物,本想

說包好再給我個驚喜,

沒想到被我發現了,只好就現在送給我囉。

她馬上催促著我趕緊找個時間試用一下,用完好跟他一起討論........有線跳蛋

跟男友使用後感覺還真不錯,只好跟我的室友討教一下,這是在哪

裡買的也太厲害了吧!!!!

後來他說:知道厲害了吧~~這是在情趣用品專賣網

買的,而且裡面的商品有10000多種可以選,購買後寄來也會幫我

們隱密包裝好,才不會取貨時覺得害羞.....!!

聽完後覺得天ㄚ~~~~這也太棒了吧!!!!!!印度愛經 潤滑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

費洛蒙香水效果



商品訊息功能情趣禮品玩具:

英國YouCups*穿梭系列之『堡壘』震動吸允器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政治是巧妙的藝術,對話也是,聰明才能心領神會。最近超經典的案例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「十九大」政治報告與蔡英文總統在兩岸交流30年研討會的談話。

乍看之下,習近平的政治報告提到台灣的地方不多,而蔡英文的講話更似乎不是回應。仔細分析才會發現巧妙之處頗多,兩個人互相說了不少悄悄話,巧妙引用及回應對方的用語。

蔡總統釋出的善意,一開始並沒有被正確理解。中共一直希望蔡英文承認九二共識,但是蔡總統在就職談話中只願意「尊重九二會談的歷史事實」,雖然民進黨認為這已經有善意了,但是不符合對方預期,於是兩岸關係陷入了僵局。

這次換習總書記釋出善意了,整個政治報告強調的就是中國大陸要專注於自己的發展,統一議題沒有急迫性,可以等到2049年,而且就算統一也會尊重台灣制度。

在此之前,對岸民間頗有一些鼓吹「武統」的聲浪。其實武力統一是最不高明的作法,戰爭絕對沒有贏家。還好習總發表了政治報告之後,「武統」這種不高明的主張已經迅速減少。

習總的善意更表現在政治報告中說:「承認『九二共識』的歷史事實,認同兩岸同屬一個中國,兩岸雙方就能開展對話。」

請注意,習總也用了歷史事實這幾個字,這就是在呼應蔡英文的講話了。儘管他說的是九二共識的歷史事實,而且又追加了一句兩岸同屬一個中國,但這是題中應有之義,不足為奇。

兩岸領導人隔空對話,除了善意,尊嚴及對等也很重要,所以不能對方要求說什麼就跟著說什麼,而是必須展現自己的主體性,才能一方面有所呼應,另一方面也不會被自己陣營的同志批評自我矮化。

習總的政治報告畢竟不是專門對著蔡總統而說,如果蔡總統直接回應,就怕有降格的疑慮,但是不回應對方的善意也不適合。

總統府先回應「四不」,「善意不變、承諾不變,不會走回對抗的老路,不會在壓力下屈服」。這個只是官方回答,有善意但是不夠多,也不夠創新。

幾天後蔡總統在兩岸交流30年研討會中說的話就很有意思了,她說1987年是剛成立的民進黨跟想要返鄉探親的老兵站在一起,終於促成了老兵回大陸探親。

這段談話,表面上不是回應習總,其實卻巧妙地呼應了習近平在2013年提出的重要主張「兩岸一家親」。蔡總統不方便跟著對岸的口號講出「兩岸一真人娃娃圖片家親」,但是她說民進黨促成了老兵回鄉探親,這正是換一種方式說出「兩岸一家親」。情趣用品如何使用line

政治領袖對話是高明藝術,仔細看才能懂。這次兩岸都懂對方的談話了,這是好事。至於信不信,那就要聽其言,觀其行了。

●作者:賴祥蔚/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、中華傳播管理學會理事長

●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,不代表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立場

●來稿或參與討論,文章歡迎寄至public@nownews.com

現年39歲的小S(徐熙娣)與老公許雅鈞結婚14年,夫妻倆攜手走過許多難關,感情十分甜蜜。擁有獨特馭夫術的她,與婆婆感情也很融洽,小S透露她靠著4招,將婆婆的心收服得服服貼貼,讓婆婆不僅對她愛不釋手,還勝過於兒子許雅鈞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S在11日被直擊與老公、婆婆外出用餐,一行人步出高級日本料理店後,許雅鈞先是回頭提醒注意台階,小S則在後頭貼心攙扶婆婆,展現好媳婦風範。



▲許雅鈞與小S結婚14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7.10.13)

事實上,小S平時靠著嘴甜、送禮、投其所好、交代行蹤這四點,讓婆婆對她如女兒般親密。小S表示婆婆個性相當好,也不會對她的明星光環有壓力,談到之前喝醉開直播,婆婆也完全不介意,小S更說:「婆婆反而要我趁年輕多工作,如果有負面報導,她還會安慰我說表示我還有新聞價值。」這對婆媳可謂演藝圈的最佳模範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Perreshef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