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每次想買情趣用品都很麻煩因為常去逛的專賣店已經

歇業了~所以只好上網找找看~還好找到了這個網站裡潤滑液 推薦 ptt

面商品超多的而且也不貴,像這次就讓我挖到寶了讓我

找到美國JO H2O水溶性潤滑液(4 floz - 120 mL)冰爽型-後庭專用真的超實用的~

挖到這麼好的寶貝當然是介紹給大家囉~

重點是這下可以好好跟親愛的大戰三百回合了~~

想想就興奮~~嘿嘿

想了解更多情趣商品資訊的話不妨進來看看喔~~~~~!!

情趣娃娃要丟哪

情趣內衣物自慰抱枕

商品訊息功能:

美國JO H2O水溶性潤滑液(4 floz - 120 mL)冰爽型-後庭專用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29)日出席2017鬧熱關渡節。柯受訪時表示,昨天重陽敬老活動健行活動發生意外,是因為應變能力不好,參加人數遠超過了設想,會再作改進,統計活動人數統計要有新的SOP。

現場媒體詢問是否有指責工務局長彭振聲與社會局長許立民?以及檢討報告何時出來?柯文哲說,兩局處已著手撰寫檢討報告,遇到問題就檢討,下一次再改進;同時他都沒罵兩位首長,大家都想辦好(活動),只是(人數)估計錯誤。

媒體詢問記者詢問相較於昨日走活動兩萬人多參加,今日關渡節活動明顯人數少了許多?柯文哲說,到下午就會很多人了;記者追問是否擔心又有意外?原本想去年3,000多人,想說準備7,000張摸彩券一定沒問題,加上又下雨,結果來了遠超過預期人潮,光是事後登記領禮品的就有2萬多人,還有沒登記到的,應變能力來不及就垮掉了!

根據國際民航組織( ICAO )最新通知,自 7 月 1 日起,旅客託運行李中所有含鋰電池之電子產品,例如手機、平板、筆電等,需於託運前確認已經關機,並妥善做馬具型口塞好保護措施,避免運送過程中不當碰撞而產生危險。

因應該項新規定,民航局已請航空公司於收運旅客託運行李時,提醒旅客針對含鋰電池之電子裝置應妥善保護,並請旅客應予關機跳蛋怎麼用,以符合 ICAO 最新安全規範。

民航局表示,鑑於本項措施屬 ICAO 臨時性之通知,初期將採勸導方式請旅客配合,未來將納入民航局公告之「組員及旅客可攜帶或託運上機之危險物品表」中明確規範。

新制正式實施後,對於違規旅客將依法處罰,罰款金額 2 到 10 萬,鄰近的日本則是 7 月 1 日起,針對違規旅客開罰 50 萬日圓。旅客如對前述規定有任何疑問,可向自製自慰棒所搭情趣用品示範影片乘之航空公司洽詢。

此外,行動電源、可拆卸的備用含鋰電池等,同樣只能隨身攜帶,不可託運。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arrow
arrow

    Perreshefa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